黎孟枫参加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9 赵亮、徐丽军 查看次数:[]

12月12日,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长黎孟枫和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病理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亮主持。

病理学系党支部以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网络直播作为第一议题开展了集中学习,随后党支部书记赵亮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视梳理。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重点检视了三个方面的问题来查找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与不足,各党员之间秉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相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评议。

黎孟枫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检视剖析深入到位,做到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他指出,病理学系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工作形式丰富多样、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党建成绩优秀突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希望能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出先进、出经验、出成果。同时,对病理学系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并把它作为问题整改的重点,巩固主题教育教育的成果;二是要强化组织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四是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上一条: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2019年“广东医生家国情”主题系列活动两项大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