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70周年】中医药学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1  查看次数:[]

10月28日,中医药学院召开了“忆当年,展未来”老干部座谈会。学院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在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和学院“十四五”的发展规划,通报了校庆的系列活动,感谢老干部们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感恩他们即使退休了仍然心系南医,关心南医。

与会的老同志们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并和大家一起回忆这70年来中医药人在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努力。大家认为,学校70年的峥嵘岁月中离不开中医药,学校未来的美好前程中也必定有中医药的参与,“南医人”的中医药事业必将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

大家还对学校和学院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学校和中医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让老同志们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他们将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医药学院领导与离退休同志们共忆往昔、喜看今朝、展望未来,祝福南方医科大学生日快乐。

上一条:【建校70周年】第二届南方皮肤学科发展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十三次皮肤性病学年会举行

下一条:【建校70周年】中西医结合医院:砥砺奋进创新高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