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三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5 ​李炬成、赵荟宇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下午,三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医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全面总结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亮点工作、经验体会和存在不足,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主持。

96f2471db5026a8c20d8071c1446194

许明辉指出,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委带领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提前谋划、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紧扣省委“1+10+N”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科室、进支部、进头脑,持续推动解决广大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和肯定。

许明辉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医院党委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党史”。二是突出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入心入脑“悟思想”。三是聚焦急难愁盼、增强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办实事”。四是踔厉奋发向上、谱写奋进新篇、真抓实干“开新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

许明辉指出,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上级党委的要求相比,与广大教职员工的期盼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和不足。医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ce23e14be5764679d645cd637bfe5bd

许明辉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再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再下功夫,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项发展迈出新步伐,各项治理能力得到新提高,各项建设达到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口腔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