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6  查看次数:[]

2022年1月21日下午,口腔医院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会议。各院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朱卫权主持。

述职采取会议和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今年由机关第一党支部等9个党(总)支部作会议述职,其余17个党支部作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履行政治责任情况、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深入分析自身在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对各党支部的述职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全面落实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合党建与业务,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今年医院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黄治才书记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学”上下功夫;二是要筑牢党建基础,在“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思政工作,在“新”上下功夫。黄治才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上一条: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三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