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30  查看次数:[]

1月24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引导广大党员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为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院领导、党支部委员和中层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皮玲主持,党委书记严冬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FI2A4465

严冬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学史明理,增强了政治自觉;二是学史增信,坚定了使命担当;三是学史崇德,传承红色精神;四是学史力行,医院工作发展开创新局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自觉性和历史自信,提升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FI2A4454

严冬表示,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二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三是强化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严冬强调,在学校、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已经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南方中西医人要以更高的站位、创新的精神,蹄疾步稳、砥砺前行,为实现建设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锐意进取,为办人民满意的中西医结合医院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FI2A4451

皮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深化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突出学用结合,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