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30  查看次数:[]

5b94195b8e3493a83f486364388c788

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二级调研员韩春艳率指导组到会督导。

医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张超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五个方面”,结合党员干部群众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追根溯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会上张超带头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紧紧对照“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科学合理,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c6e168b2edd97605df42282197bd174

韩春艳指出,医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紧扣主题,坚持结合主责主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认识问题、认领问题,主动提出整改方向,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取得了团结批评效果,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韩春艳要求,医院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制定清单和台账,真正把会上取得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并发扬好大南医的优秀管理经验和做法,深入调研深圳本土口腔资源,促进全市口腔医院资源融合发展,倾力打造口腔特色品牌,做好顶层设计和长期规划,为提升深圳市口腔健康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张超代表班子成员做出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卫健委和南方医科大学对医院发展做出了高度的定位和期许,也赋予医院更高的职责和使命,领导班子深感责任重大,更感使命光荣。医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和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继续秉承“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面向东南亚,集医疗、教学、研究与产业孵化转化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综合性高水平口腔医疗基地”建设目标,把握地域优势,扎根坪山,服务百姓,主动融入市卫生健康委“奋力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的战略目标,为打造区域口腔健康幸福标杆,做出长足的努力和更大贡献。


上一条:皮肤病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