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皮肤病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30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医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道城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陈旭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陈旭坚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医院党委坚持高水平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一是精心谋划部署推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分层分类学。创新形式灵活学,开展四史研学教育,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州、汕头路线;开展“学党史,知院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强化学。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强化政治引领,在感悟思想伟力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坚持政治引领中”坚定信仰信念,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做到“学史增信”。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惠民纾困中彰显南皮温度。始终找准“需求点”,靶向发力。目前19个重点项目52条整改措施已全部完成。始终把握“着力点”,服务群众。开展“惠民工程”以及“医疗服务提升工程”,2021年医院患者综合满意率提升至94.9%。始终主攻“关键点”,精准施策。

党委书记陈旭坚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陈旭坚强调,医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体党员中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落实好“小切口大变化”实事办理制度。三要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用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要深化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提出的“11237”发展战略,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凝聚成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