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2 苏天玉、郭柳显 查看次数:[]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马克思主义学院4篇优秀理论文章榜上有名。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报送作品450余项,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活动评选出获奖项目100项,推出了一批站位高、水准高、有分量的理论成果,集中展示了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党史研究所取得的理论成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学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鼓励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研究。此次获奖体现了马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坚定理论支撑和良好契机。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讲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皮肤病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