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更新时间:2022-01-25 贺爽、徐惠仪 查看次数:[]

1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术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留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10b764581fda2392bf1957c97273d04

申玉杰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围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做法和成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明确了目标要求、提出了学习重点,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点亮红色地图”、“党史”线上知识测试等丰富的实践教育活动,夯实了思想阵地,深入了文化育人,使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

申玉杰强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需进一步走深走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强宣传教育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普及知识,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另一方面,要明确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知行合一,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

上一条:口腔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