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4  查看次数:[]

1月20日,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研究生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海燕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今后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张原英总结了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她指出,研究生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全院重点任务,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张原英副书记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在整改落实、知行合一、“办实事”实践等方面下功夫,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李海燕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学习好领悟好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总结会议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动力源泉。李海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要求: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契机,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拓展深化;二要坚持不懈学党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以学促行,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五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