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五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4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下午,五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绍波主持并作总结报告。

李绍波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工委、大学党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绍波书记强调,要全面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注入强劲动力,争取早日建成广州北部区域医疗中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要在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学深悟透,以知促行。第二、要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上下功夫,一以贯之抓好医院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第三、要在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五附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