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五附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4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医院发展,1月20日下午,五附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健主持。

述职汇报分书面述职和会议述职。后勤保障部党支部、设备信息党支部、神经内科党支部、消化内科党支部、中医老年科党支部、普外肝胆乳腺外科党支部、产科党支部、康复医学科党支部、麻醉科党支部、影像诊断科党支部、超声医学科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12名党支部书记逐一现场述职,全面系统地总结个人抓党建履职情况,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和举措。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各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情况,一体领会,整体推进,贯彻落实。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了实功;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出了实招;在党建工作成果上,见到了实效。总的来讲,在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主责主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大方面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对于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李绍波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医院“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之年,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党的新时代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线,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地更加坚强有力。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强化和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宗旨根基。各支部书记和科室主任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聚焦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形态监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合,在建设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

上一条:五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中医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