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17 贺爽 摄影:徐惠仪 查看次数:[]

5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副主任等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有关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基本内容,解读了重要篇章。

7daf860d952cc0109d82f51a67644ca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了党的百年历史,也高度概括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宣传工作的宝贵经验。大家要结合学院工作,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加强学院新媒体建设和管理,促进新媒体阵地健康有序发展,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护佑公众健康的工作实效。

上一条: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寻访老兵: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传承革命精神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