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4  查看次数:[]

12月9午,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党校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作专题宣讲,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来自农行天河支行,中行越秀支行和越秀消防大队等三家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旭坚主持。

梁道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诞生历程、核心内容、历史成就和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的思考。宣讲视野开阔,逻辑严密,内涵丰富,有较高深的理论深度和实践指导性。



在场党员表示,宣讲深刻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以及党在新时代努力方向,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创造辉煌的“成功密码”的领会。

陈旭坚总结指出,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干,抓住重点、抓紧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具体实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长效机制,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创三甲、年度重点工作、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大型医院巡查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条: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