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本科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7 曾芷歆 查看次数:[]

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文哲以《百年奋斗史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为题,为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朱文哲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部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通过贴近学生实际的案例对理论问题进行解析,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朱文哲的讲座分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进程和主要成果,党对百年历程总结的十条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未来的奋斗目标。他的宣讲幽默风趣,引人入胜。宣讲结束后,学生表示,要把学理论、读原著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承担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上一条:皮肤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导会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