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专题研讨班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8  查看次数:[]

12月15日至16日,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专题研讨班,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近200名参加学习。此次专题研讨班安排了专题辅导、宣讲报告、学习心得交流分享等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学习研讨。

12月15日上午,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要弘扬优良学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深研细读、学深悟透,力争在理论武装上有新进步、在担当精神上有新提升。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增强破解发展难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专题研讨班邀请了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与历史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对于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专题研讨班还邀请了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了题为《<决议>的背景、内容和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交流分享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党委常委、副校长文民刚及学校机关、学院和附属医院党员干部等10名代表依次上台作学习心得交流分享,现场反响热烈。

12月16日下午,昌家杰就为期两天的宣讲暨专题研讨班进行总结。他强调,要在学习上求深化,坚持在工作中深入学、持续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在深化上促行动,丰富学习活动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现全员参与、全域覆盖。要在行动上见实效,将此次专题研讨班的收获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举措,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和中心工作中,力争在建设一流医科大学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珠江医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下一条:皮肤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导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