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医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来源:珠江医院  更新时间:2021-12-23 曹云娜 查看次数:[]

12月21日,珠江医院团委举办了教职工“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第一课,教职工学员和团干代表等8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由医院团委书记鲁媛媛主持,开班仪式前,鲁媛媛向学员们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并提出了纪律要求。

门诊部团支部书记左炜炜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青年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创新成果的继承者、发扬者,要牢记总书记的精神要求,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互助等力所能及的行动,积极实践,做一个勇于创新、追求新知、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1640167304951018459.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广东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楠讲授了青马培训班的第一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及青年团干的责任担当》。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览、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概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学员和团干们提出要求,要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1640167325176012997.jpg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共有学生学员150人,教职工学员50人,从理论授课、参观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培养,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教职工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12月26日,团委还将组织教职工学员前往增城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大埔村参观拓展。

上一条: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专题研讨班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