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5  查看次数:[]

12月10日,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来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院领导、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等120余人参加。医院党委书记严冬主持会议。

3K6A0001

任映红以《马克思主义的经典文献——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特点意义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分析。系统解读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三个重要历史决议的内容,系统阐述了三个《决议》制定的历史背景、历史使命、伟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意义。

3K6A0040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用心聆听,认真做笔记。

3K6A0051

严冬总结指出,报告引经据典、史料详实、深入浅出,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重要内容提供了重要指导,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医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干,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下一条:皮肤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