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附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7  查看次数:[]

12月24日,三附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作专题辅导报告。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共近150人参加学习。宣讲会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

张丰清着重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脉络及当今社会政治、经济及国际形势,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的说明,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及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为大家系统梳理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提纲。

许明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医院党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党(总)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引导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把工作摆进去;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拼搏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热情、思想自觉和精神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进,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五附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心得体会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