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心得体会交流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7  查看次数:[]

12月23日下午,五附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心得体会交流。医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健主持。

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健、副院长徐晓武、健康管理科党支部书记郭丽冬、危急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高勇、影像诊断科党支部书记李远章依次上台作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交流发言既有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的体会,又有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探索,现场反响热烈。

宣讲会还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传仓作专题辅导。谢传仓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的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四个方面,围绕人民至上、医疗卫生改革等内容,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全面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提供了思路遵循。

上一条:昌家杰联系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教研室党支部并讲授党课

下一条:三附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