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思政第一课:学习历史决议,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更新时间:2022-04-01 丁俊 查看次数:[]

3月31日,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以《学习历史决议,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为题进行授课,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医院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学习。

胥来昌从“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框架,明确重大意义”“数览《决议》内容,领悟深层含义”“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深切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胥来昌激励同学们从全会精神中砥砺爱国热情、升华人生格局、激发报国之行、接力青春火炬,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加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思政第一课: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勇毅前行、接续奋斗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