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建团百年、青春向党”主题学习观影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31 邹章深、王慧琪、莫云 查看次数:[]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举办了以“建团百年、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学习观影活动。团员代表们结合学习工作,分享了革命励志故事、青年有为事迹和团史学习心得。

随后,学习小组选择了《南征北战》《长津湖2》和《狙击手》等多部优秀影片,通过观影笔记的形式分别介绍了红色影片的时代背景、故事主线、人物形象、经典语录等内容,讲述了观看各自观看影片的深切感受和思想感悟。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拥有无比广阔的施展才干的舞台,我们青年应该担当起使命任务,学会刻苦学习、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同时也应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杜静雯等同学发自肺腑的话语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新时代的青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鲜血液,一定要认真学习团史,自觉担当尽责,响应国家号召,勇于自我革命,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国家建设的生力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为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