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医院举办2021-2022年度教职工“青马工程”培训班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珠江医院  更新时间:2022-06-06 曹云娜 查看次数:[]

近日,珠江医院团委举办了2021-2022年度教职工“青马工程”培训班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参观学习和素质拓展,约50名学员参加。

活动当天,学员们来到团一大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红色文物、缅怀青年榜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主要包括“历史召唤——各地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建立”“潮起东园——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青运新篇——青年团在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发展”“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四个板块内容。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青年运动史,通过丰富多彩的史料和图文见证了广州青年一代接一代的接力建设,深深被先辈先锋青年们为国奋斗为国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1654152918778003998.jpg

随后大家前往增城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大埔村参观。学员们观看纪录片,参观抗战纪念馆,了解了大埔围东江纵队抗日根据地历史沿革,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向烈士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

为提升青马学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青马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委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内容丰富和趣味性强的户外项目,进一步增强青马学员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为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