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百姓振兴乡村明灯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10-18  查看次数:[]

我校驻梅州市五华县河东镇蝉塘村工作队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近日为村里安装了20盏照明路灯,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难问题。

路灯路灯2

驻村第一书记刘克荣了解到进村道路路灯老旧存在安全隐患、中村至上村道路未安装路灯,村民夜间出行不便,马上与村两委干部研究解决办法,同时结合村照明实际及经济收入情况,确定了进村道路利用原有电线杆更换10盏、中村至上村道路新建10盏环保太阳能灯的方案。他们反复多次与安装工人现场沟通,逐一确认,协调督促施工方进场,确保安装工程安全牢固。

村民陈天锦大伯指着安装好的路灯,感慨地说:“一盏盏太阳能路灯亮起,不仅点亮了乡村夜晚,更加点亮了村民们振兴乡村的明灯。”可以说,这一项目的落实,解决了蝉塘村道路照明的痛点,为村民创造了更好的出行环境,是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上级政府政策、做好民生工程的一项民生实事、好事,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上一条:珠江医院全民来急救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下一条:皮肤病医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