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进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授课培训

来源:中医药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13 陈仙 查看次数:[]

近日,尚进书院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第一次授课培训,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线上开讲。本次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傅义强教授主讲。活动由中医药学院团委主办,药学院、护理学院和法医学院团委协办,四个学院的“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培训。

傅义强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有什么样的殷切期望”,“如何认识新时代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他勉励当代青年学生应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授课结束后,傅义强对同学们进行线上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回答,也有同学提出心中疑惑,主讲老师耐心解答。在老师的引领与启发下,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吾辈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通过本次课程,“青马学员”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当代大学生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刘叔文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第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上党课: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高质量发展新篇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