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更新时间:2023-03-06 周必华 摄影:张语涵 查看次数:[]

3月1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在顺德校区为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姜崇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奋力谱写时代的新篇章”为题,从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入手,带领大家紧扣“五个牢牢把握”,深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姜崇辉指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走过的路,我们有志气;面对现在的路,我们有骨气;迈向未来的路,我们有底气。他聚焦新时代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所在,联系学校近10年的辉煌成就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引导大家进一步意识到,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奏响激昂的青春乐章。

姜崇辉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肩负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坚定信念提志气、做赤忱的信仰者;要知重负重硬骨气、做无畏的担当者;要自强不息强底气、做接续的奋斗者。他勉励大家,要以如磐的信仰、无畏的担当、持续的奋斗,擦亮新时代南医人的青春底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个人奋斗的“小我”水滴汇入伟大事业的“大我”海洋,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不负伟大梦想、勇担光荣使命,用热血青春奋力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

下一条:【新快报】弘扬雷锋精神,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开展党员专家义诊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