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者:马连法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总务处离退休工作,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023日上午,总务处在枫林堂黄鹤厅组织召开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总务处书记王黎、副处长李双喜、饮食管理中心主任李宇峰等一行5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黎主持。


王黎首先代表总务处党总支、处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参加座谈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总务处疫情防控、修缮工程、环境卫生、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完成作了介绍和说明。

李双喜副处长从饮食、住房、服务等方面介绍和总结了近来在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

参会代表均认为,总务处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服务离退休工作上走在了学校的前列,希望继续发扬后勤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好的作风传承下去。

王黎在总结时强调,一是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上要与时俱进,要有新理念、新方法,内容丰富、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高大家的参与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认同感、归属感。三是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总务处将认真研究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