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重阳节组织退休教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为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01024日重阳节之际,图书馆组织退休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金刚川》,电影《金刚川》讲述的是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时,志愿军在金城发动的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影片中一个个舍生取义、视死如归,鲜活的革命英雄形象,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深深震撼了每一位退休教职工。

    观影后图书馆顾萍馆长和退休教职工进行了简短交流,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退休人员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虽然退休了,也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而开心,为祖国的繁荣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