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外事动态

首期“中-英国际课程冬令营项目”圆满完成

[日期:2018-03-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由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合作举办的首期“中-英国际课程冬令营项目”在寒假期间顺利举行。教务处黄文华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林心宇老师以及来自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计29名师生赴英国参加了为期13天的学习交流。

在开营仪式上,考文垂大学生命健康学院主管国际事务的Mark Norrish副院长、东亚战略合作关系主任Judy Finlay等领导和专家热烈欢迎我校师生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考文垂大学及其生命健康学院的教育、研究等情况。学习期间,根据所学专业,同学们分成4个小组,按照考大提供的课程模块(Module),在教学系统上注册,与英国学生同班上课,体验纯正的英式教学。此外,师生们还聆听了生命健康类硕士课程专题讲座,实地参访了该校新落成的健康科学大楼,全球最大的英制汽车博物馆等。

在结业汇报中,师生们结合自身学习感想,对考文垂大学的硬件设施、教学质量、项目管理、学生服务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大学,尤其是该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考文垂大学坐落于英国考文垂市,简称考大,是英国卫报2018大学综合排名第12的顶尖大学。在最新的英国《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该校还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2017年,考大与我校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关系。“中-英国际课程冬令营项目”是两校合作开展的首个实质性交流项目,也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海外课堂计划项目的重点项目之一,得到双方大力支持。下一步两校还将继续合作探索拓展在生命健康学科领域的本科双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网络教学等项目。      









打印 | 录入:林心宇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