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试剂耗材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717午,学校在秋水堂江山厅召开2018年上半年试剂耗材管理工作报告会议张玉润副校长,试剂耗材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各相关机关、学院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曹蓓副处长主持。

 

   会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我校试剂耗材采购平台的使用情况、上半年已开展的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介绍喀斯玛商城、锐竞商城的商品采购数量及金额,介绍了校级试剂耗材管理平台建设进度;布置下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科研试剂耗材管理及升级改造管控类化学品库房等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提出有关建议。

 

 

   副校长张玉润为推进我校试剂耗材管理工作发言学校试剂耗材采购平台从2017年7月15日运行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该平台从无到有,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来统筹管理。这是一个螺旋式不断上升的进程,我们要做到满足教学科研需求,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多听取各位专家意见,要做到高效化、多样化和人性化地服务教学与科研。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