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布置会”在秋水堂江山厅召开,科技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蓓副处长主持。会议通报了《广东省卫计委办公室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安全监督工作》(粤卫办[2018]359号)、《广东省卫计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广东省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卫办[2018]436号)上级文件要求,并对做好我校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自查以及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

希望各单位通过自查,查缺补漏,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监管工作,加强培训演练,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