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邹琳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019年2月25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审议处支委会在1月25日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后制定的巡视反馈意见分项整改台账和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动员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扎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当日,顺德校区教室管理中心党小组5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处整改措施分为传达学习、安排部署、集体动员学习、推进落实和接受督导检查等五个阶段。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担当负责、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