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18年下半年试剂耗材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秋水堂江山厅召开2018年下半年试剂耗材管理工作会。试剂耗材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财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曹蓓副处长主持。

会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针对《试剂耗材采购平台问卷调查报告》、《审议2018年试剂耗材管理工作报告》进行汇报。问卷调查报告指出:我校师生对试剂耗材采购流程比较清楚,对喀斯玛商城和锐竞商城的操作方式有了一定了解,师生们对现有的喀斯玛商城和锐竞商城的现况表示满意,但仍有反映商城存在网站操作不流畅、商品价格高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从机构组建、制度流程制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已开展工作、商城平台的使用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提出有关建议。试剂耗材管理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建议,尽快建立学校的试剂耗材信息化管理系统,按照计划完善和增加相应的模块;做好危险化学品的管理,统筹计划配备专用防爆柜;建立我校常用的试剂耗材快速售卖渠道,方便教学科研工作开展。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