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近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在教学馆502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曹蓓就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各业务办公室负责人围绕设备管理、教室运行维护、设备维修、综合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会议发言。

会议强调,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各类安全防护不能松懈,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落实;注意各类灾害防范安全,确保工作场所及室内物资安全。扎实推进教学条件提升工程建设、设备管理系统与OA系统对接应用、试剂耗材管理系统上线、维修模块上线使用。抓好假期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巡查,做好服务保障事项跟进和值班值守。各风险岗位要坚持崇廉拒腐严格按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