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份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9月7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曹蓓对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强调政治标准是硬杠杠,纪律教育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避免泛泛空谈,牢记“五个必须”,反对“七个有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

   9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9月20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律、明底线,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