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育廉馆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为了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11月1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退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介绍和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展厅,通过学习正面的理论知识和反面的犯罪案例,了解党的反腐历程和廉政建设的实践情况。大家认真地体验警世钟、亲人殇、洗心池等教育项目,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建设必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理解。

本次廉政教育形式生动、直观、富有感染力,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权力必须加以约束和监督,必须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弘扬清风正气,争做合格党员。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