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教室楼404召开,张玉润副校长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在岗党员、群众共38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曹蓓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接下来,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年初梳理的工作要点,逐一汇报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并展望2019年工作的目标及实施计划。

张玉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他对我处各部门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服务保障工作要与学校快速发展接轨,要努力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垫脚石、螺丝钉,努力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安全阀、润滑剂,努力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勤务兵、服务标杆,用创新和效率提升工作质量。

最后,张副校长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鼓舞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作风建设、整治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腐败问题,“警钟长鸣、严守底线”,共同把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廉洁关。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