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认真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安排每一位党支部委员与普通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收集每一位党员对支部建设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将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材料在处党务公开宣传栏进行公示。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曹蓓在支委会上率先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会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在接受其他支委会成员批评意见后,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曹蓓受党支部委员会委托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着重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维护”和履职践诺等方面开展党员互评。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认真整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每位党员也将积极查找差距和不足,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