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皮肤病医院行政党支部与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1日下午,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不断发展,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皮肤病医院行政党支部在皮肤病医院行政会议室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活动。

  共建交流会议由皮肤病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黄澍杰同志主持。他简要介绍医院的临床医疗、科研教学等基本请况,并一起观看了皮肤病医院宣传片。

  接下来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及阵地建设等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特色创新活动等工作开展的情况。皮肤病医院行政党支部重点介绍了“体验式实训活动”和“三型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和完善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党组织生活制度、党日活动制度、党员发展考察公示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探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在面对面的交流学习中,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双方就业务工作中设备管理、实验室管理、危险化学品安全及试剂耗材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亲切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入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水平。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