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清明忆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11日,张玉润副校长带领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廉洁风范”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祭奠革命烈士英灵,重温革命先烈的廉洁思想和清廉风范。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初春的广州烈士陵园在苍翠的松柏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广州起义的经过和意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白色菊花、向革命烈士默哀环绕烈士纪念碑和起义烈士墓一周,以此表达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追思。

祭奠活动结束后,张玉润副校长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课教育,要求全体人员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从革命先辈的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和传承他们的廉洁风范,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时时刻刻保持慎独和清醒,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