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5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在岗及退休人员共40人,在教学楼404室集体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

 党支部书记曹蓓在专题党课——《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从前言、总体要求、空间布局和大湾区三个发展阶段等四个方面,对《规划纲要》进行了重点突出、全面深刻的阐述。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纲要》重要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化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治意义、经济意义、社会意义,落实“两个维护”,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推进全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分党员代表就《规划纲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全体人员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好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服务保障工作,实现“聚焦发展需求、突出管理重点、转换管理模式、提高质量效益”的管理改革目标,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