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习党支部建设十项制度 提升组织力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6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学习党支部建设十项制度 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参会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支部委员段道功作为党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发表了学习体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精神。

支部书记曹蓓以《学习党支部建设十项制度 提升组织力》为题作专题党课,逐项解读党支部建设的十项制度的内涵、定义和具体要求,分类指出各项工作的重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引领上走在前列,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保持严谨务实优良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2019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