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员志愿者来到南方医科大学社区108栋和121栋,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在南方医科大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工作步骤指引,内容包括垃圾分类注册指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法规普及、定时定点投放方法和要求、投放点的配置、楼道撤桶的步骤与要求等。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居民家,向居民发送环保袋、垃圾分类知识手册,现场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和关注注册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步骤等,引导居民参加现场垃圾投放模拟、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呼吁居民争做“环保卫士”,生活垃圾分类从小家做起。

全体党员志愿者在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中,进一步增进了党群感情,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实处,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