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张玉润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张玉润副校长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员之家讲专题党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和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玉润副校长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从“红船精神”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回顾了中华民族百年来的崛起之路,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张玉润副校长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伟大事业中必须要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重在落实、贵在坚持”,在教学科研的保障工作及业务工作中,坚持“真为”,重在“实为”,善于“巧为”,“干事创业敢担当”,用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举措上来,体现到推动工作和为师生服务的实效上来。

党课结束后,张玉润副校长和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以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