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学习深、领会透,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立足职能、发挥优势,把业务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