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4日下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职责任务,联系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谈心谈话,征求对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面对面交流沟通了思想。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曹蓓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逐一通报了查摆问题的情况和全面整改情况,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大会上做了深刻的检视和自我剖析,具体到人和事,有一说一、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