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8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传动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实际,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开展专题学习、讲好专题党课、加强宣传宣讲、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学院一线师生们的沟通与交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把上级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保安全、强服务、提效率、促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切实做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