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重实效,管理优化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报道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抓“实”字,突出“深”字,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为重要职责和基本的工作方法,先后到各单位的实验室、课题组,与各专业的师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教学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广大师生反映的试剂耗材采购、使用、结算等方面的问题,积极与财务处和网络中心协商解决方案,转换工作思路,梳理管理流程,简化了试剂耗材采购的办事手续,相关业务实现线上办理,减少了签字审批和贴票报账等繁琐工作。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摸实情、办实事。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与财务系统数据对接,实现试剂耗材采购统一结算,极大地减轻了教学科研人员工作负担。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对接,解决了多商城多帐号的问题;完成了试剂耗材管理系统危险化学品管理、物资库存管理、微信小程序等模块的开发工作,新引入的库巴扎商城已进入上线调试,试剂耗材管理将更加简便。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发展需求、突出管理重点、提高质量效益,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解决工作实际中的困惑难点的能力,深入实践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