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直属资实处资产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9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直属资实处资产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人员来到南方医科大学校史馆,了解学校三迁校址、六变隶属、七易校名而逐步发展壮大的建校历史,在抗美援朝烽火中的诞生史、在抗击“非典”“新冠”时期的战“疫”史,以及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的重大成就等,在百年党史与红色校史交织的历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几代南医人奋发的进取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员之家,大家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引领下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权下放和试剂耗材平台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相互学习中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真正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