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习党史 提升服务意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报道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紧抓“实干”,突出“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对广大师生反映的采购设备报账繁琐复杂的问题,梳理管理流程,与财务处沟通解决问题,充分发挥设备管理系统信息化、数据库的优势,在设备管理系统中增加报账资料管理模块,联合财务处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设备报账的情况说明》,简化报账手续,明确报账所需资料,制定详细的资料下载指引,方便师生下载。相关业务实现线上办理,减少了师生因报账流程不明、多次往返签字、咨询等繁琐工作。设备管理系统与资产系统数据对接,实现设备采购数据统一推送,简化设备资产登记步骤,极大地方便了教学科研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管理重点、提高质量效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深入实践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师生满意。